不支持Flash

韩乐“新浪”颁奖 FT Island获最具实力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33  新浪娱乐

2007年的韩国乐坛,有令人惊喜的实力新人,有标榜全新曲风的转型歌手,有权威音乐前辈的复出,更有当红歌手的新突破。在一年一度的MKMF颁奖盛典的悬念揭晓之后,频频爆出冷门与意外,异常混乱的盛典现场,传出了“令人失望的MKMF,一声叹息的韩国乐坛”这样的评价。

  2007年,乐坛的变化与诸多状况的确令人迷茫,但是有收获也有惊喜,细数这一年韩国乐坛的种种,我们也深深理解大奖主办方难以取舍的心情了。由此看来,2007年的韩国乐坛真的需要从各种方面来综合盘点,在年底之际,由新浪韩娱发扬娱乐到底的精神,来向各位展开一次全方位评析娱乐圈的颁奖盛宴!START!

  最具实力新人奖

  本赏:FT Island

  获奖理由:如宝藏般前途无量的轻摇滚少年。

  其他提名:Wonder Girls/少女时代/Tachyon

韩乐“新浪”颁奖FTIsland获最具实力新人奖
FT Island

韩乐“新浪”颁奖FTIsland获最具实力新人奖
少女时代

韩乐“新浪”颁奖FTIsland获最具实力新人奖
Wonder Girls

韩乐“新浪”颁奖FTIsland获最具实力新人奖
Tachyon

  综述:

  今年绝对是乐坛新人多产的一年,尤其是在组合方面,男女组合均出现了许多新面孔,自然也充满了许多来自这些年轻人的惊喜感觉。

  2007年的众多新人中,年轻的FT Island无疑是成绩最出色的一支乐队,轻松高昂的音乐曲风,可爱俊美的外型,亲切和蔼的真实个性,老少通吃的魅力所在,的确是具备所有受欢迎的条件。当然FT Island不会是单单靠脸蛋吃饭的乐队,如此年轻的团队,相信以后会又更优秀的发展,创造新的奇迹。所以外形音乐实力与人气兼具的FT Island,等此殊荣没有悬念。

  在今年上半年脱颖而出的女子新人组合 Wonder Girls,演绎着独特的上世纪80年代风格,2007年02月13日发行了首张专辑《The Wonder Begins》,共收录13首曲,其中Titel 曲《Tell Me》把在80年代占领世界大众音乐市场的具有轻快节奏的 Dance-Pop风格全新演绎。制作人如此大胆的挑战,让Wonder Girls的前景一片看好。

  SM公司今年为了攻占10代市场而推出了女高生9人组“少女时代”,分别由林允儿、黄美英、权侑莉、金孝渊、崔秀英、徐珠贤、金泰妍、郑秀妍和李顺圭这九个平均年龄在17岁的女孩子组成,8月2日少女时代通过广播放送以单曲正式出道,第二天便发行了出道单曲《重逢的世界》,之后便以这首歌曲展开活动,在参加了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的舞台后,人气暴增,并受到了人们的好评,这张出道单曲由人气作曲家Kenzie完成,表现了10代青少年的活泼与热情,是积极而power的dance曲目,很快在全国流行起来。

  Tachyon是一支先以外形吸引人的男子三人组合,由23岁的孙浩俊、21岁的姜德奎和20岁的郑正均组成。在推出他们的第一张新专辑之前,他们在就在韩国的音乐节目上表演了新专辑中的曲目《Feel Your Breeze》,帅气的形象加上好听的歌声,使他们一时间受到了广大歌迷的关注。虽然在现在的乐坛发展不能靠脸蛋吃饭,但是如此令人赏心悦目的三个少年,想必任何人也不会拒绝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