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乐“新浪”颁奖 金希澈张根锡获最受欢迎MC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41  新浪娱乐

2007年的韩国乐坛,有令人惊喜的实力新人,有标榜全新曲风的转型歌手,有权威音乐前辈的复出,更有当红歌手的新突破。在一年一度的MKMF颁奖盛典的悬念揭晓之后,频频爆出冷门与意外,异常混乱的盛典现场,传出了“令人失望的MKMF,一声叹息的韩国乐坛”这样的评价。

  2007年,乐坛的变化与诸多状况的确令人迷茫,但是有收获也有惊喜,细数这一年韩国乐坛的种种,我们也深深理解大奖主办方难以取舍的心情了。由此看来,2007年的韩国乐坛真的需要从各种方面来综合盘点,在年底之际,由新浪韩娱发扬娱乐到底的精神,来向各位展开一次全方位评析娱乐圈的颁奖盛宴!START!

  最受欢迎MC奖

  本赏:金希澈&张根锡

  获奖理由:鲜花搭配绿叶,绝妙的人气歌谣搭档。

  其他提名:姜虎东/朴京琳/李赫财/刘在锡/

韩乐“新浪”颁奖金希澈张根锡获最受欢迎MC奖
金希澈&张根锡

韩乐“新浪”颁奖金希澈张根锡获最受欢迎MC奖
姜虎东

韩乐“新浪”颁奖金希澈张根锡获最受欢迎MC奖
朴京琳

韩乐“新浪”颁奖金希澈张根锡获最受欢迎MC奖
刘在锡

  综述:

  综艺节目,音乐节目,歌手艺人是主角,而不可忽略的一个群体-MC更是担当着炒热气氛的重要责任,在娱乐节目发展的十分壮大的韩国娱乐界,主持人也是代表着节目风格的招牌。

  今年年初决定共同主持《人气歌谣》音乐节目的金希澈和张根锡,是该节目首次采用男男搭档的MC,两个不同风格的花美男,以独特幽默又夸张的主持方式,多样化尝试的舞台,带领大家进入全新的《人气歌谣》世界,自这对搭档MC主持开始,《人气歌谣的》收视率便一路上升,而两位主持人也因此增加了更高的人气,当然,也成为彼此重要存在的朋友。

  被提名的几位MC也都是主持人界的前辈人物,姜虎东担当MC的综艺节目《STARKING》是韩国电视台中收视大热的节目,虎东大哥特有的幽默方式令现场嘉宾与观众都感到愉快,而《夜心万万》也是虎东大哥主持的另一个人气谈话节目。

  朴京琳今年结婚做了新娘,然而这并没有让朴京琳放慢事业的步伐,支持多个综艺节目以及广播节目。MBC电视台的固定节目《朴京琳的华丽外出》,以独特的策划以及搞笑方式吸引了众多观众。

  李赫财出镜最频繁的节目要属《万元的幸福》了,这个节目由李赫财担当MC长达100多期,而李赫财的扮傻型搞笑方式也在MC界独树一帜。

  而刘在锡主持KBS电视台的《快乐朋友》、MBC电视台的《来玩吧》、《强烈推荐星期六》和SBS电视台的《欢乐星期天:X-man》、《真实游戏》等三大电视台最受欢迎的5档娱乐节目。被大家称为“蚂蚱主持人刘先生”,最近如果要在电视中避开他,就很难找到笑声。因为他主持的5档节目在娱乐节目黄金时间段——周末傍晚和平日深夜全方位播放,是韩国最炙手可热的MC之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