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领养和葬礼可否相提并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54  中国音乐报

  布兰妮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已不是一天,从她的身材大变到婚姻失败,再到其“情伤”后的“自暴自弃”似乎都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笑谈。国外的记者似乎无孔不入地窥视着布兰妮的一举一动,而当初的“小甜甜”如今早已变身成为“小麻烦”了。尽管她努力改变形象,试图振作精神卷土重来,但似乎一切都无济于事。每天关于她的新闻除了围绕着其孩子的监护权,就是围绕着其“新鲜出炉”的怪诞行为。近日,她又再次引起大家的一番争论,布兰妮竟将“领养”和“葬礼”两件如此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连在了一起。

  近日,“小甜甜”布兰妮忧心失去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兴起领养孩子的念头,她看中一对6岁大的中国双胞胎,目前已在最后商谈阶段,期盼能从领养中获得当母亲的满足。

  或许是前夫凯文下猛药争夺监护权,让布兰妮不得不做好心理准备,她有可能会失去尚恩、杰登两个宝贝儿子,因此开始考虑领养。

  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说,布兰妮告诉友人,她对东方小孩有兴趣,准备要领养一对6岁大的中国双胞胎,现正与领养经纪公司做最后讨论。

  但讽刺的是,她一方面想领养小孩,另一方面却又花了5万美金预先安排身后葬礼,引起大家惊讶,她怎会去想到死亡议题?

  布兰妮曾经说,她很像早逝的英国黛安娜王妃,所以她已经思考到自己可能会提早走入坟墓,才会撒下大笔钱,25岁就让生命礼仪公司预先安排她的身后事。的确像现在这样每天都有超过8台以上的摄影机、相机紧盯她拍照,她担心自己会重演戴安娜的悲剧也是无可厚非。只是大家不免想,对自己未来都没有什么把握的人却要领养孩子,是否也是对幼小生命的不负责任呢?领养和葬礼怎能相提并论?

  文/晓鱼

  对于话题人物“小甜甜”的惊人之举,编辑部里争论四起,大家都在从不同角度揣测着她行为背后的根源,同时大家也都发表了各自不同的意见:

   看看最近“小甜甜”的行为,疯癫至极,只能让人将她与“炒作”二字联系在一起。一方面要领养孩子,一方面又要为自己安排后事,这样疯狂的做法恐怕不是布兰妮的本意,更有可能是唱片公司的策划。虽然近期关于她的负面新闻有一箩筐,但我们也应该看到,今年10月底,已经四年没发唱片的她刚刚推出最新专辑《眩晕风暴》。谁能保证这次的疯癫行为不是帮助新专辑炒作呢?

  当然,炒作归炒作,新专辑的销量上去了,布兰妮的生活却一塌糊涂,公众形象更是毁于一旦。为了持续的曝光率而走到今天这步田地,恐怕“小甜甜”已经追悔莫及了,不然怎么会先为自己安排好后事呢。

  ——种花   感觉上,这个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布兰妮,自己就还是一个孩子。从当初青春、可爱、性感、闪亮的形象到如今身材大变、婚姻失败、自暴自弃、行为怪诞,必然是经历了某些颠覆性的事情。领养和葬礼放在一起,除了“炒作”之外,只能让我又想起另一个行为一一继承。不管是为了扭转自己形象、提升名誉的最后一搏也好,还是单纯的想获得当母亲的满足、找到合适的人选继承财产也罢,都不能逃出人们的视线,如此的关注度,应该是每个艺人都想拥有的“待遇”。单说领养,也算是相对善良的举动。单说葬礼,也算是出于对自身的考虑,世上没有绝对的1+1=2,所以,即使把领养和葬礼放在一起讨论,也无法得出精准的定论。

  ——路路   从曾经的精灵可爱到如今的丑闻不断,布兰妮的堕落在让娱乐小报大大获益的同时,也应该促使整个媒体行业有所反省,正是媒体的捕风捉影、大肆渲染使布兰妮失去了安全感——所以她在25岁便预先安排身后葬礼,对此,值得同情;却也失去了理智,试图通过领养孩子来使自己的感情有所寄托,对此,不可提倡。

  布兰妮本人也许该是种种堕落行径最主要的始作俑者,她叛逆任性,虽在初出道时有甜美笑容作掩护,被称为“小甜甜”,而当“小甜甜”长大,虚弱的甜美笑容再也掩藏不住日益恣肆的任性疯狂,在世人错愕的同时,布兰妮也失去了该有的矜持。

  咎由自取,莫不如此。

  ——四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