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暨2007通州运河国际音乐舞蹈演出季”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将于2007年12月12日-2008年1月12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演播大厅、北音528剧场、北京通州会馆和北京音乐厅震撼登场。届时,将有来自15个国家的爵士摇滚乐队以及国内知名专家、评委应邀来到古城通州。

  通州古运河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是中华民族重要的自然与文化遗产。本届艺术节暨音乐舞蹈演出季着意将时尚新潮的现代音乐艺术与厚重深远的历史文化底蕴相结合,向大众呈现出一系列全方位的现代音乐艺术盛宴,在展示现代艺术风采的同时,肩负起文化传承的重任。2007通州运河国际音乐舞蹈演出季是通州区打造的区域性文化产业品牌,是通州区的一大文化盛事。

  作为北京新城区的通州现有25万新移民,其中青年人居多,组织者为使这些人真正融入通州,刻意打造了这个属于青年人的节日,运河国际音乐舞蹈演出季将努力把本次活动变成青年人的音乐狂欢节。凡是居住在通州的青年白领和通州居民都可以免费欣赏到十几场现代音乐舞蹈的盛宴。观众只要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网站上下载门票,即可前来观看。

  本届演出季为期一个月,共设有“开幕式”,“时代中国”爵士、街舞、国标踢踏舞、音乐剧专场,完全由16岁以下花季少年演出的“花儿与少年-经典与永恒”歌舞晚会,“古韵新风”中外经典音乐会,“流行80年·和谐世界风”流行演唱专场和“闭幕式”六大专场演出以及“第二届校园乐队大赛”、“第九届校园原创音乐大赛”两大经典赛事的颁奖晚会。各个专场将先后于2007年12月12、14、16、18、20、22、26日闪亮登场,其中18日的开幕式最值得期待。

  另外,此次艺术节暨演出季还将走出校园,走出通州,2008年1月1日19:30在通州会堂、1月3日19:30在北京音乐厅为首都人民献上新年贺礼——2008北京爵士乐及百老汇新年音乐会,给您带来别样的视听享受!“第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暨2007通州运河国际音乐舞蹈演出季优秀节目展演暨闭幕式专场”将于2008年春节前在国家大剧院终极引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