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韩国演唱会大盘点:EVAN“一天”出道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9:22  新浪娱乐

    如果说买唱片是歌迷支持歌手的最直接的方法,那么演唱会便是歌手给歌迷们的最真实的回报。演唱会一贯豪华而热烈的韩国乐坛,在即将过去的2007年,献给大家了很多经典的音乐盛宴,作为歌手,带给大家的属于自己最真实和贴近的完美舞台,无论是歌手自己的激情与完全奉献,还是歌迷们的感动和热情呼应,让这些演唱会,成为我们心中最美好的难忘的回忆。

  EVAN-“Soul in my music,一天”出道演唱会

  演出日期:2007年8月17日~19日

2007韩国演唱会大盘点:EVAN“一天”出道个唱
EVAN演唱

2007韩国演唱会大盘点:EVAN“一天”出道个唱
EVAN充满魅力

2007韩国演唱会大盘点:EVAN“一天”出道个唱
EVAN侧影

2007韩国演唱会大盘点:EVAN“一天”出道个唱
Tony助阵

  情节回放:

  在美国经过了两年的正统JAZZ学习的浩熙王子,再次回归舞台,已经完全从CLICK-B时期的轻摇滚主唱形象,成功地转变为优雅的歌手,以全新的艺名“EVAN”重回韩国乐坛的舞台。

  沒有大噱头,没有华丽纷纷的舞台造型,也没有大肆宣扬的自我标榜。伴随著简单安静的开场曲《男人也……无可奈何》响起,EVAN身穿白色礼服,吟唱着走进大家的视线,安静低调,美丽和谐,宛如王子。而随后跟来的却是令人热血沸腾的摇滚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如此的气氛转折,纯粹的爆发出一场只属于EVAN世界的音乐暴风雨。

  MC阶段,EVAN终于露出自己的可爱亲切一面,王子气质流露地十分透彻,一边跟台下歌迷互动,一边开着小玩笑,耍耍可爱,装装倔强。还会撒娇地带动着歌迷的情绪,“后面的歌迷也要站起来哦,不然我就不唱了啊!”真实的可爱。

  现场嘉宾时间,EVAN和工作人员跟大家开了个小玩笑,与其说开玩笑,不如看成是EVAN想给大家的惊喜。CLICK-B成员出场之前,EVAN告诉大家由于突发原因,成员今天无法到场,并且让工作人员出来作证,正当大部分歌迷感到丝丝失望的时候,突然响起了CB时期的经典歌曲,吴宗赫,宇颜锡和夏铉昆出现在舞台上,现场顿时陷入混乱与沸腾,大家感动又开心,这个惊喜让人很快乐。久违的四兄弟在台上寒暄之后,各自表演了曲目。表演结束后,本来说是因为作头发而没空来现场的金相赫突然出现,再次掀起一阵沸腾。

  感受着兄弟们真挚的情谊,EVAN开始了第二段个人表演,换上一身黑色正装,手握酒瓶,把舞台创造出一种JAZZ酒吧的美好气氛。之后的嘉宾出现,让现场的气氛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明明是温婉纯净的JAZZ舞台,随着《MELODY》的前奏响起,EVAN的社长TONY AN身穿黑色小西服,白色领带,戴着黑超手持红色扩音器出现,可谓千呼万唤,热情四射的轻摇滚让在场的歌迷再次陷入新的疯狂之中。表演完毕后,安社长与EVAN在舞台上交流并鼓励,谈笑风生,随处可见社长对EVAN的钟爱与期待。

  为时两天的演唱会给歌迷带来了完美的,真实的属于EVAN的全新舞台,我们感动于他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与勇敢。务须质疑,EVAN会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走的更好。

  幕后花絮:

  这场演唱会从策划表演到编曲,都是由EVAN亲自完成,在出演之前接受记者的采访时,EVAN表示“这是我以个人身份出道以来的首场演唱会,所以将专辑中的所有歌曲都以现场LIVE的形式表演,争取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我,一场完美的演唱会。对于演唱会没有什么紧张感,更多的是期待吧,这就像我和FANS的音乐PARTY,只要尽情快乐地去享受就好了。”演唱会之前的售票活动出现网站服务器瘫痪的现象,票还没有全部卖出去,EVAN更是公开对歌迷表示“大家要更加帮助我才行呢!”

  久违的EVAN比过去成熟稳重许多,看起来身材也壮硕许多,更具有男人气质,个性一如以前的温柔和小小的淘气,在现场更是被歌迷呼唤成“野性美”。不管被歌迷冠以什么样的称号,都令EVAN相当开心和欣慰,因为即使两年不见,歌迷们还是依然支持着他,接受着他的改变,给他更多的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