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韩国演唱会大盘点:东方神起‘O’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9:30  新浪娱乐

    如果说买唱片是歌迷支持歌手的最直接的方法,那么演唱会便是歌手给歌迷们的最真实的回报。演唱会一贯豪华而热烈的韩国乐坛,在即将过去的2007年,献给大家了很多经典的音乐盛宴,作为歌手,带给大家的属于自己最真实和贴近的完美舞台,无论是歌手自己的激情与完全奉献,还是歌迷们的感动和热情呼应,让这些演唱会,成为我们心中最美好的难忘的回忆。

  东方神起(听歌)-“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O’”演唱会

  演出日期:2007年10月26日~28日

2007韩国演唱会大盘点:东方神起‘O’演唱会
允浩演唱

2007韩国演唱会大盘点:东方神起‘O’演唱会
东方神起

2007韩国演唱会大盘点:东方神起‘O’演唱会
东方神起劲舞

2007韩国演唱会大盘点:东方神起‘O’演唱会
现场火爆

  情节回放:

  2007年东方神起(听歌)一直把工作重心放在日本,小有成就,在日本ORICON公信榜上获得冠军,成为继BOA之后第二个拿到ORICON冠军的韩国艺人,令人欣喜振奋。然而韩国仙后们却在日夜思念的纠结中度过着,已经不是买买专辑就可以满足的期待,终于在10月底的三天,东方神起回到韩国,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名为“东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O’SEOUL ENCORE”演唱会,以最真实,最完美,最感动而难忘的舞台来回报仙后们的支持和爱。

  演唱会开始前舞台两侧播放着大家发的简讯,仔细观察的话也可以发现有成员们的留言,很多敏感的字眼出现,令现场的仙后们尖叫和呼喊声此起彼伏。而后大屏幕开始播放神起在巴黎拍摄写真的花絮。灯光再次暗下之后,随着歌迷们手中耀眼的红色气球,《Phantom》的前奏响起,五人出现在舞台上,开始了这一夜令人难忘的演出。演唱会灯光华丽而多彩,并且使用了多种技术来衬托,比如CG,升降舞台,组合舞台,以及俊秀SOLO表演时候的空中降雨。有天的SOLO表演极具绅士风度,白色礼貌,燕尾服以及优雅的演唱,迷到众多仙后。而昌珉则大秀自己的乐器才能,表演了钢琴、大提琴、爵士鼓以及吉他。允浩SOLO,就一定少不了他的标志性的重金属ROCK以及LOCKING舞步,和台下进行了很好的互动。最后出场的在中,一身红衣,演唱了自己喜欢的曲子送给大家作为礼物。

  最沸腾的时段要属《O-正反合》、《Dangerous Mind》以及《Tri-Angle》的表演,如此经典的歌曲经过全新编排,服装华丽,整个舞台气氛高昂非凡,达到了演唱会的高潮点,全场仙后不由自主地跟随舞动欢唱,场景令人充满激情。抒情曲的表演过程中,东方神起换上白色大衣,俨然衣服天使般的王子形象,会场内渐渐安静下来,沉淀的热情背后是慢慢融入心扉的感动。

  结束曲是神起的出道歌曲《HUG》,五个人手牵着手,与台下歌迷齐声合唱这首意义非凡的歌曲,用他们的出道曲做结束,是不是寓意着结束其实就是新的开始呢?而最后一天的安可也特别加长,又为歌迷演唱了《相信》和《HIYAYA夏天》,可见神起的诚意与想传达给歌迷的完全的爱。

  幕后花絮:

  这次演唱会是在2月23日之后的再次公演,让观众感受东方神起扎实的唱功与华丽的表演,成员们还进行个人的特别演出。而此次演唱会的订票从9月17日开始,继2月的演唱会上创下预售奇迹之后,这次的演唱会门票预定又创下了新的记录,掀起了惊人的门票购买热潮。而这场演唱会推出的多款周边也在三天内被售空,限量的照片册还引发歌迷提前几个小时的排长队购买。场景十分壮观。

  26日的表演嘉宾是同公司的师妹-少女时代,少女们果然开朗奔放,表演歌唱和舞蹈也十分努力。之后还出现了一家五口人全部是神起歌迷的特别嘉宾,一下子充满了亲和力。

  这次演唱会虽然充满了惊喜和感动,但是令人担心的事也频频发生,在演出当日,允浩发生车祸,虽然没有受伤,但是令人担忧。而在中也在第二天的表演过程中,在台上出现以外坠落的情况,引起歌迷的担心,还好没有意外发生,只是虚惊一场,但依然另歌迷后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