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韩国演唱会大盘点:DREAM CONCERT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9:36  新浪娱乐

    如果说买唱片是歌迷支持歌手的最直接的方法,那么演唱会便是歌手给歌迷们的最真实的回报。演唱会一贯豪华而热烈的韩国乐坛,在即将过去的2007年,献给大家了很多经典的音乐盛宴,作为歌手,带给大家的属于自己最真实和贴近的完美舞台,无论是歌手自己的激情与完全奉献,还是歌迷们的感动和热情呼应,让这些演唱会,成为我们心中最美好的难忘的回忆。

  DREAM CONCERT

  演出日期:2007年6月9日

2007韩国演唱会大盘点:DREAMCONCERT演唱会
DREAM CONCERT新浪相关报道

  情节回放:

  开场曲由身穿红色热辣服装的WONDERGIRLS演出,劲歌热舞之后是新人歌手K.WILL带出的《左侧》。相比WONDERGIRLS的性感热辣,新人组合KARA的舞台则充满新鲜感和独特的风格演唱了《如果满意的话》纯白系列的演出服,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令人愉悦,ERU身穿黑白演出服,绅士而成熟的气质给大家带来一首经典的《黑色眼镜》。演唱会第一部分的压轴表演由洋娃娃般的SEEYA,埃及艳后造型的徐仁英(blog)和性感十足的天上智喜担当,热情奔放的舞台让现场观众情绪高昂,而还未缓过神儿来,第二部分的开场便由IVY的《cupido》带动出场,掀起了场内的又一个高潮。随后出场的是天才钢琴少女YOUNHA带来的《密码486》,这个小姑娘令人心生感叹,精湛的钢琴演奏功力和中期十足的唱腔,一开口就响彻全场。

  而后出现的EPIK HIGH带来了独特的幽默诙谐式表演,用属于他们的独特腔调表演着他们的经典大作《FAN》,积极地与台下歌迷互动,展现了他们的独特表演风格。

  接着出场的SG Wannabe和李孝莉的表演,让观众深深地感受到了国民偶像的风采,舞台上的灯光变得更加丰富和灿烂,令人来不及回味,便深深沦陷。压轴表演的是SUPERJUNIOR和东方神起(听歌),SJ的出场令全场再次沸腾,达到最高峰,当然不会让歌迷白白激情,今晚表演的《U》是经过全新编曲和排舞的特别篇,11位成员各自展现着属于自己的风采。

  东方神起有如王者归来一般的风范,演出了经典歌曲《RISING SUN》和《O-正反合》,一时间所有的大屏幕全被他们的身影占据,歌迷的呼喊声响彻全场,与他们的歌声强大地呼应着。

  随着东方神起的表演结束,现场放响礼炮,在热烈的欢呼声中,2007年的DREAM CONCERT演唱会圆满地结束了。

  幕后花絮:

  DREAM CONCERT演唱会每年都会举办,并且都会围绕一个主题,今年的主题便是“我爱你,大韩民国!”今年的DREAM CONCERT更是聚集了当红的青年歌手欢聚一堂,MC也选择了很擅长炒热人气的SNIPER和BAECHIGI来担当,而观看演唱会的歌迷也都是以青少年为主,现场庞大的歌迷队伍聚集成方阵,手举代表偶像的鲜艳颜色的气球,悬挂巨幅海报,场面相当之热烈。而演唱会现场歌迷们喊着整齐的口号呼唤自己的偶像出场,句句高亢整齐,是给歌手的最强声援。

  除了众多乐坛当红歌手外,这场演唱会也算是半个SM公司的专署演唱会,旗下三大人气组合东方神起,SUPERJUNIOR和天上智喜都在演唱会上有重头表演,并且把三个组合的表演时间分别安放在演唱会高潮以及压轴部分,由此也不得不承认SM公司在韩国乐坛的制霸地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