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韩国演唱会大盘点:令人瞩目演唱会预告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9:42  新浪娱乐

    如果说买唱片是歌迷支持歌手的最直接的方法,那么演唱会便是歌手给歌迷们的最真实的回报。演唱会一贯豪华而热烈的韩国乐坛,在即将过去的2007年,献给大家了很多经典的音乐盛宴,作为歌手,带给大家的属于自己最真实和贴近的完美舞台,无论是歌手自己的激情与完全奉献,还是歌迷们的感动和热情呼应,让这些演唱会,成为我们心中最美好的难忘的回忆。

  一年一度的年底盛会,除了唱片公司的家族演唱会之外,很多歌手也选择在这个时期开个人演唱会,而今年年底最令人期待的演唱会,我们推荐“一老一小”。乐坛大前辈的回归,以及乐坛新贵的热情HIPHOP盛会!

  文熙俊-“回到1996”COMEBACK演唱会

2007韩国演唱会大盘点:令人瞩目演唱会预告篇
文熙俊服役归来将开唱

  2007年11月2年兵役结束回归的文熙俊,为了回报等待已久的歌迷,按照临走前的诺言,将在12月29至31日在京畿道举行名为“回到1996”的个人演唱会,这个主题一经发布,便触动了H.O.T歌迷的内心。11月2日上午九点,官方网站进行网络售票活动,在短短15分钟的时间内所有门票就被抢空,因为订票人数过多还一度出现过网络麻痹现象,充分体现了歌迷对于此次演唱会的期待。

  之所以把这场演唱会命名为“回到1996”,是因为他想回到1996年H.O.T刚出道的时刻,想把最有活力最热情的舞台献给歌迷。而这场演唱会还很贴心的准备了海外票,海外歌迷凭借机票的订票收据,就可以购买到坐位全部在内场的门票,这一做法让海外歌迷非常感动,也可见文熙俊对歌迷的用心和爱。

  相信文熙俊一定会不负众望,给大家许多惊喜与感动,陪伴歌迷度过最美丽幸福的2007年。

  BIGBANG-“BIGBANG IS GREAT”2007 演唱会

2007韩国演唱会大盘点:令人瞩目演唱会预告篇
BIGBANG演唱会令人期待

  同样在07年底,被称为“乐坛新贵”的HIPHOP组合BIGBANG将在12月28日和29日两天给歌迷带来一场名为“BIGBANG IS GREAT”的大型演唱会,消息一经发出便得到歌迷的热烈回应。

  而11月4 日的售票活动中更是惊现1万2千张演唱会门票被抢购一空的奇迹,迅速陷入了一票难求的局面,而由此也惊动了黄牛党的关注。一时间门票竟被炒至50万韩元的天价。

  YG公司表示,对于BIGBANG的爆发人气,公司会考虑增加坐位或者追场的可能。而面对如此热情的歌迷,成员们纷纷感动不已,投入更加努力的排练之中。

  出道前经历重重磨练的BIGBANG,从未给过歌迷们失望,相信这次演唱会,也会带给大家一个最难忘而热情的夜晚。尤瑟/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