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裔女星张妮可唱响《姚之歌》 鼓舞受伤姚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20:18  新浪娱乐
华裔女星张妮可唱响《姚之歌》鼓舞受伤姚明

与姚明合影

华裔女星张妮可唱响《姚之歌》鼓舞受伤姚明

张妮可

  新浪娱乐讯 因创作演唱《姚之歌》而闻名的华裔女星张妮可(NEKO ZHANG),一直被中国各大媒体报道她是靠姚明(华裔女星张妮可唱响《姚之歌》鼓舞受伤姚明)而一举成名的,也是靠姚明在美国的知名度而迅速走红美国的。笔者今日在网上还看到这样一则评论:(NEKO)妮可是“踩”在姚明的大腿上出名的。但无论怎样,张妮可确实红了,她为中国挣足了面子,成为第一个中国女星在美国发行个人专辑,同时也是继李玟(听歌)之后在美国娱乐市场比较成功的华裔女星。

  近期,姚明与休斯顿火箭队的状况相当糟糕,,今天在休斯顿火箭队比赛中姚明的脸部受伤,眉骨被撞裂,张妮可得知此事后心情一下沉重了下来,并告诉记者:我会用《姚之歌》来鼓舞休斯顿火箭队,来祝福姚明的病情早日康复!并且张妮可的纽约经纪公司纽约环球娱乐与中国的经纪公司北京拓天文化也透漏妮可已经买好了12月29日从北京到美国的飞机票。这样特别的问候,这样朋友之间的关心,也正是“姚迷”们的心声。是否能真的鼓舞姚明,是否能真的让休斯顿火箭队之后有一个新的突破,这一切都在我们共同的祝福与等待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