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读梁咏琪热辣个唱:性感是挑战 不是卖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21:02  新浪娱乐
解读梁咏琪热辣个唱:性感是挑战不是卖弄(图)

梁咏琪香港热辣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blog)开演唱会了,“2007梁咏琪本色慈善演唱会”离圣诞不远的21号,恰巧与天王刘德华(听歌)同天开声。此前,所有人关注的是她要“脱”多少?她跟吴建豪(听歌)的辣舞能到什么尺度?前男友郑伊健(听歌)来看演唱会她介意不?背弃“玉女”身份她究竟要在辣妹这条路上走多远??

  你对梁咏琪有什么印象?是“好胜”是“第三者”是“事业山穷水尽脱衣博上位”,很多的曲解来自别人,而其实大多数观众都未曾了解真正的梁咏琪。

  面对所有的猜忌,她依然微笑着,她知道有些事情的复杂,她阻止不了别人去误解自己,唯一能做的是让自己更努力;她知道或许自己要比别人用多一百倍的努力,一百倍的诚意,一百倍的心机和时间,才可以做到众人眼中的“成功”。这就是梁咏琪,或许你会认为这说的太过轻松,但世界其实是很简单的,复杂的只是有些人猜疑的心。

  本色演唱会嘉宾阵容十分强大,梁咏琪的老师杜丽莎(听歌),好友郑秀文(听歌)薛凯琪(听歌),吴建豪悉数到场支持,梁咏琪除了跟薛凯琪合唱歌曲《奇诺利维的回信》之外还跟吴建豪大跳热舞,过去那个清纯女孩长大了,长成了性感美丽的知性女人,偶尔还很性感。蜕变、诽言……她只是傻笑着说原来自己也可以性感。性感在她看来是挑战,而不是卖弄。

  她自弹自唱自己创作的《同班同学》尽显唱作实力,当然会有人说她写曲不过是搞噱头。

  她也有朋克look玩话筒的场面,当然会有人说她扮性感博版面。

  她穿上白裙子依然是公主模样,当然会有人说她假装清纯。

  她大声地跟喜欢她的歌迷说,我好爱你们,你们爱不爱我?更是会有人说她怎么能风骚如斯。

  这个世界总有不同的声音。梁咏琪却依然默默努力。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唱会。观众的声音很重要:

  “我喜欢梁咏琪,是因为她真心真意造音乐、投入音乐,听她的歌像听她讲自己的故事。”

  “我不是她的歌迷,但真是没想到梁咏琪的演唱会可以这么好看。”

  “她谦虚勤奋,积极好学,有爱心有教养;她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尝试改变,对於别人的误解与批评,她以今晚的成功告诉大家:‘好胜’的另一个等意词是‘上进’,是大家把她想负面了,本来,她就是个正面良善的人。”

  “今晚我看得出她唱得特别落力,尤其是几首慢歌,我感受到她心中的难过和不安。”

  “11年,弹指间我们经历了人生最绚烂的清纯,那年听过的歌,仍旧荡漾身旁。”

  同为歌手的好友林子萱KIKI更是在自己博客上说:“Dear GIGI,今日好happy

  真相与误解,纯净与纷争,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

  事实是,梁咏琪选择用她的努力和纯净,开了一场叫好叫座的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