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丸子助阵信演唱会 老爸超高音不敌小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2:02  北京晨报
小丸子助阵信演唱会老爸超高音不敌小女儿
小丸子助阵老爸演唱会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听歌)“我就是我”北京演唱会如期上演,向来以飙高音著称的信第一次站在北京的舞台上,而女儿小丸子的登场却比他的高音获得了更多的喝彩。

  七点四十五分,舞台正中缓缓落下一只硕大的箱子,上边写着一个“信”字。箱子落地后又慢慢升起,穿着黑色斗篷、帽子遮住半张脸的信出现在观众面前。现场一下火热了起来,信唱的前三首歌是完全没有传唱度的曲目,连记者都叫不上歌名,但信却用几乎声嘶力竭的歌声让现场一直保持在一种火热的状态中。信几乎没有一刻是停滞不动的,在舞台上四处跑动着、跳着,跪在地上以头抢地、几乎歇斯底里地摇晃着脑袋,这种卖力的表演也让观众大呼过瘾,即便不会唱也跟着尖叫。

  信的高音几乎高到了让人心跳加速的程度,几乎每首歌都让人有他的嗓子已经哑了的感觉。但唱完后一开口他居然还是嗓音响亮,第四首亮相的《北京一夜》,让现场达到第一个大合唱的高潮。最让全场观众激动的是信的女儿的登台,这个和信有着几乎一样面容的七岁小女孩用极其稚嫩的声音演唱着《爱情三十六计》,大概是紧张的原故,小丸子始终是一副怯生生的表情,还有好几处跟不上节奏,不过还是很配合地在爸爸的指示下摆出几个动作,最终下台时高喊出“老爸加油”,声音和信一样高亢,引得全场观众一阵欢呼。

  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