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平安夜狂野开唱 与女儿合唱“爱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2:17  京华时报
信平安夜狂野开唱与女儿合唱“爱情”(附图)
信携可爱的女儿小丸子同台出现。

  昨晚,歌手(听歌)在工人体育馆火热开唱。他一改往日的粗犷路线,以豹纹装、彩绘指甲及亮片烟熏眼妆亮相,既狂野又妖艳。

  恰逢平安夜,信携可爱的女儿小丸子同台出现,让人觉得非常温馨。当她奶声奶气地与身材高大、嗓门高亢的老爸合唱《爱情三十六计》时,非常有“美女与野兽”的感觉。信说有了小丸子后,他的人生变得不一样,格外完美。

  除了演唱《离歌》《死了都要爱》等歌曲外,信还展示了吉他、鼓、钢琴才艺。他将《北京一夜》改编成十分钟版的《台北一夜+北京一夜》,将现场气氛燃爆。

  本报记者 任峰涛 赵璐苹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