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良新歌MV新鲜尝试 女主角摆脱悲情命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2:28  新浪娱乐
光良新歌MV新鲜尝试女主角摆脱悲情命运(图)

光良

光良新歌MV新鲜尝试女主角摆脱悲情命运(图)

光良新歌MV

  新浪娱乐讯 光良的情歌总是大受欢迎,但他同样让人感动的音乐录像带,女主角的下场往往不太好,总是“非死即残”,好不容易到了新歌《双子星》,光良的女主角终于摆脱悲情命运,可以和他来段甜蜜的双人舞。

  由于光良情歌的感人特质,所以音乐录像带配合歌曲意境,导演常安排感人却感伤的剧情,来赚歌迷的热泪,只是却苦了片里的女主角,每次命运都不太好,像是在红遍全亚洲的《童话》,MV里女主角患有绝症,最后结局更是生死未卜。上张专辑主打歌《约定》MV女主角扮演是聋哑人士,无法参加光良的“有声世界”,黯然离开他。而光良最新专辑主打歌《不能分离》里,女主角本欲出国完成自己的舞蹈梦想,不料车祸意外造成腿伤,迫使她必须放弃梦想。

  一路看下来,简直可以说光良的歌有多好听,女主角的命运就有多惨!现在连歌迷都看不下去,在网络上提出质疑,不满导演一定要这样安排剧情吗?难道不能让光良和女主角甜甜蜜蜜地恋爱就好了。所以导演索性顺应民意,在光良新歌《双子星》里,他终于不必再抱着女主角陪她痛苦,可以和长相甜美的女主角翩然起舞。

  《双子星》MV里,光良做了许多新鲜的尝试,除了摆脱悲伤剧情,还第一次挑战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为了表现光良和女主角开心的样子,导演亲自客串舞蹈老师,编排了段舞蹈,却被工作人员笑称为“土风舞”的可爱舞步,但是别小看这“土风舞”舞步简单,光良和女主角却在正式开拍前反复排练了40多次!原来两人除了要记熟舞蹈,更要顾及一镜到底的走位、道具,加上两人的动作、手势还得相互配合,搞到大家人仰马翻,光良忍不住苦笑说:“想不到连谈情说爱都这么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