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诞甜心何洁26日空降香港 甜美笑容令人融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2: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西洋圣诞节来临之际,小美(听歌)何洁(听歌,blog)化身“圣诞甜心”挥舞神奇的魔法棒送出最美的圣诞祝福。全新一辑曝光的圣诞写真娇俏可人,甜美笑容令人融化。

  名字简洁的何洁,前年凭参加超级女声比赛红爆内地,然后是被前Beyond(听歌)Beyond成员黄家强(听歌)指在机舱内摆巨星款,早前其挟“寸爆”之名进军香港,于11月底在港召开盛大的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听歌)》全亚洲新闻发布会。曾为负面新闻哭过的她现已不理谣言,只管做好本分,向亚洲小天后的目标努力迈进!

  自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上市后,人气直升、席卷内地的何洁,近日又受香港新城电台电台朱明锐的邀请,作为内地唯一的歌手代表再度空降香港出席2007新城劲爆颁奖礼。与陈奕迅(听歌)S.H.E(听歌)李克勤(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光良(听歌,blog)等华语乐坛一线红星共聚一堂。据悉当晚何洁将准备劲歌热舞表演其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引爆新城之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