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赴港工作排山倒海 圣诞放假谢绝夜游泡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8:04  新浪娱乐
张震岳赴港工作排山倒海圣诞放假谢绝夜游泡妞

阿岳赴港宣传个唱,每天工作十六小时,脑袋十分疲累

  新浪娱乐讯 张震岳今年忙于到处巡回演唱,一年做足365天,昨天是平安夜,他终获经理人“开恩”给予一天休假,他说:“很开心有一天假期,终于不用工作,可以好好休息了,这是最好的圣诞礼物。(问到会不会出外夜游泡妞?)不会了,因为太累,况且泡妞已泡得太多了。”原来外形粗犷、来自台湾阿美族的阿岳是基督徒,小时候会跟其他教徒到教堂报佳音,但自从成为歌手后,因到处登台演唱,已没有时间唱圣诗了。

  阿岳日前赴港宣传下月十八、十九日在Star Hall举行的演唱会,赴港六天足足做了三十多个平面、电台及电视台访问,每天工作十六小时,问到是不是累透?他说:“体力上还可以,但要答传媒问题,令脑袋很累。”(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