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MI不理睬金牌抵制令 蔡依林小猪照去“劲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8:15  新浪娱乐
EMI不理睬金牌抵制令蔡依林小猪照去“劲爆”

蔡依林与罗志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明天举行的“新城劲爆颁奖礼”被金牌唱片公司抵制,旗下所有歌手都不会出席颁奖礼,但香港媒体收到消息,与金牌同系的EMI却会如常出席,还派出罗志祥(听歌,blog)(小猪)与蔡依林(听歌,blog)做代表!

  新城娱乐台台长朱明锐昨天承认小猪与蔡依林会如常出席,并表示欢迎两人参加香港乐坛颁奖礼的盛事,而EMI方面则表示金牌与EMI属两间不同的唱片公司,而且蔡依林与小猪赴港主要是出席分别于今、明两天在九龙湾MegaBox及东港城举行的签唱会,才顺道出席新城颁奖礼,至于会不会担心令人误会EMI不支持金牌?发言人认为不可混为一谈,而且EMI绝对尊重金牌的决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