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受访宣传新专辑 心中张学友是最佳男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03  新浪娱乐
邓丽欣受访宣传新专辑心中张学友是最佳男歌手

邓丽欣(Stephy)到电台接受访问宣传新碟

  新浪娱乐讯 邓丽欣(听歌)(Stephy)昨日(12月24日)到电台接受访问宣传新碟。她表示自从入行后,今年是第一个不用开工的平安夜,晚上相约圈外朋友在家开派对庆祝。

  提到其经理人公司发声明不出席新城颁奖礼一事,邓丽欣说:“早一个星期Paco(黄柏高)有打电话给我谈这件事,我没问太多,他一定是有他的原因,我知道大家关心这问题,就连出门都见有售货员讨论。(会听收音机关心奖项吗?)想看看。(最想谁夺大奖?)其实大家说奖项谁属只是揣测。(心目中谁得男歌手奖?)张学友(听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