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云迪24日现身上海大剧院 手伤未愈坚持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14  新闻晨报

  昨日下午,带着手伤的李云迪(听歌,blog)现身上海大剧院。按照医嘱,他原本应该静休,取消一切演出,但在稍稍调整曲目后,李云迪坚持举行今天在大剧院的独奏音乐会。

  就在李云迪敲定上海音乐会后,突然传出他手部受伤,可能影响演出的消息。昨天,李云迪告诉记者,前不久他在芝加哥演出时手部肌肉的确有点拉伤:“当时,医生的意见是休息一下为好,但我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后,觉得情况还行,肌肉有点疲劳对一个职业演奏家来说,也是很正常的事,更何况很多乐迷希望能够继续这场音乐会,所以我还是来了。”

  原本节目单上安排了2部难度颇大的作品:穆索尔斯基的《图画展览会》和拉赫玛尼诺夫的《第二钢琴奏鸣曲》,但手伤让李云迪不得不临时更换了曲目:上半场为肖邦的《降E大调夜曲》、《马祖卡》和《降E大调行板和华丽大波兰舞曲》;下半场则带来了拉威尔的《G大调钢琴协奏曲》。 晨报记者高磊(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