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着裙装北京幸福开唱 即兴创作不玩摇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4:24  竞报
信着裙装北京幸福开唱即兴创作不玩摇滚(图)



  竞报讯 (记者丁博)(听歌,信吧)的精力的确让人叹服,几个小时的演唱会,他一个人又唱又叫,跑来跑去,居然可以坚持到最后。昨晚,信的北京演唱会落幕,全场玩得最疯的就要数这位男主角了。

  裙装亮相

  一亮相,信就让现场近万名歌迷大吃一惊。都知道他当晚会有一套豹纹的服装,没想到开唱服装丝毫不亚于那套豹纹。上身是闪亮的马甲,下身居然是一条长裙。和当年张国荣(听歌,张国荣吧)的裙装不同,信的裙子更像是古代的战裙,配合一双长筒皮靴,丝毫不失豪迈的感觉。

  鼓槌敲到断

  身穿长裙的信丝毫没有斯文的概念,在舞台上又跑又跳,甚至还会躺在台上,丝毫不担心走光的问题。开唱的两首歌都是风格硬朗的摇滚歌曲,这也让信很快进入兴奋状态。最具代表性的场面,就是他跑到一面鼓的跟前,拿起鼓槌用力地敲了起来,没想到用力过猛,一支鼓槌居然折断。不过,信还是用一支半鼓槌完成了最后几个节奏。

  即兴创作不摇滚

  之前,信就曾经承诺,会在现场即兴创作一段旋律,而且希望在北京创作的东西有些摇滚的味道。现场他自己弹着钢琴完成了创作,不过是一段温柔的抒情旋律,没有摇滚的味道。

  搞笑的是,之前信对观众说:“如果有一架钢琴就完美了。”结果,舞台上果然升起了一架钢琴,信马上改口:“如果有一位美女就完美了。”结果,自然没能如愿。

  女儿遭遇观众求婚

  信的八九岁的女儿小丸子昨天也和爸爸一起合作了一曲《爱情三十六计》,稚嫩的童音也很讨观众喜欢。信,这位24孝老爸丝毫不掩饰对女儿的宠爱,一直牵着她的小手在台上漫步。当小丸子离开舞台之后,他也感叹女儿很快就会长大了,下次再来可能就二十岁了,就该是让他操心的时候了。而正在这个时候,观众席中突然有人高喊:“小丸子嫁给我吧!”搞的信哭笑不得。

  竞报记者赵丰果/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