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木年华为演出错过《集结号》 水土不服伤嗓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4:4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水木年华(听歌,blog,水木年华吧)前晚在长寿演出,结果因为不适应重庆气候,两人因此感冒,嗓子不舒服,但因为收获了16万的出场费,两人都认为不虚此行。

  昨日,回到主城正准备回京的水木年华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有些意外的是,卢庚戌(听歌,卢庚戌吧)一开口就非常吃力,很明显是嗓子出了问题。“演出的时候太卖力了吗?”对于记者的疑问,卢庚戌痛苦地表示,“毕竟都是职业歌手,对于保护嗓子都有一整套措施,正常演出是不可能搞坏我们的嗓子的。”

  原来,最近水木年华正在进行全国巡回演出,基本上没有多少休息时间,卢庚戌说,“12月23日正好没有演出任务,按照原计划,我和缪杰本该去好好享受一下《投名状(水木年华为演出错过《集结号》水土不服伤嗓子)》和《集结号(水木年华为演出错过《集结号》水土不服伤嗓子)》的,可重庆主办方却希望我们来这里演出,当时并没有一下子答应下来。”

  “为何最终又来了呢?”听到记者的问题,卢庚戌看了看身边的经纪人,“这边给出的出场费很诱人呀!”可能是觉得说漏了嘴,对于记者追问到底挣了多少时,卢庚戌立马打起了太极拳,只一个劲地说,“重庆的天气太冷了,可能是不适应吧,虽然这里的气温没有北京低,可一晚上下来,我们都感冒了,嗓子也因为感冒坏掉了。”不过,后来记者终于从主办方了解到,水木年华此次重庆之行,一共挣了16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