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漂浮地铁》显大热趋势 李宇春音乐风云榜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32  新浪娱乐
《漂浮地铁》显大热趋势李宇春音乐风云榜夺冠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刚刚作为中国流行文化代表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李宇春(听歌,blog,李宇春吧),近日可谓喜讯不断,不仅全国巡演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与口碑、第二张专辑《我的》大卖,主打歌《漂浮地铁》也显出了大热的趋势,在全国各大排行榜上高歌猛进,既在music radio、岷江音乐台、Mtv台等多家重量级榜单夺冠之后,上周再夺《音乐风云榜》冠军。

  《漂浮地铁》由台湾著名词人易家扬亲自操刀,朗朗上口的旋律以及感人的歌词让这首歌给人过耳不忘。而在各大ktv 新歌点播榜、彩铃榜以及各音乐类网站的试听下载排行中这首歌也都位居前列,即使在年底高密度发片的情况下,这首歌仍能夺得多个冠军,也显现了《漂浮地铁》超高的流行潜质以及受欢迎程度。而李宇春本人对这首歌也是偏爱有加,多次在演出中演唱这首歌,这首歌每次出场也都能引发全场大合唱。

  忙碌了一年的李宇春在年末也不得闲,除了本周末赶赴长沙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外,一月份还将参加《精品》15 周年庆、mtv广州演唱会等多档大型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