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小伟献唱电视群英汇 牵手苗圃演绎革命老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3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CCTV电视剧群英汇因为集合了每年电视剧的精华剧目和在电视剧领域做出卓越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而成为业内最为权威的年度总结。这场群英汇也是电视剧人一年一度的大聚会。

  07年的群英汇更是阵容强大,亮点颇多。有四大帅哥之称青年男演员于小伟(blog,于小伟吧)苗圃(听歌,blog,苗圃吧)牵手,为观众献上一首脍炙人口的《北京的金山上》,这首民族风味甚浓的歌曲被两人演绎的非常完美,而于小伟更不负其“帅哥”头衔,当晚以一身黑西服白衬衫的经典造型出场,简单的搭配愈显出他的帅气逼人。

  于小伟去年的电视剧成绩颇非,《遍地英雄》在各地播出,成绩喜人。同时其07年与范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吧)拍摄的唐德传媒年度大戏《胭脂雪》未播先火,曲折的剧情,感人的故事即将引爆内地电视圈。

  据悉,这次活动还将对明年登陆央视荧屏的重点剧目进行推介,同时展示2007年度电视剧市场具有良好收视前景的精品剧目。元旦时,这台晚会在cctv8和cctv3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