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运动员崔洪万歌曲大受欢迎 明年将变身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7:15  新浪娱乐
运动员崔洪万歌曲大受欢迎明年将变身歌手(图)

崔洪万

  新浪娱乐讯 运动员崔洪万与姜珠熙演唱的男女对唱歌曲《美女与野兽》,日前在各种音乐网站上公开并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此次歌曲《美女与野兽》在网上公开后赢得了很多人的好评,尤其是崔洪万的Rop实力也得到了很多网民的认可。很多人在网上留言说,崔洪万的歌曲能这么吸引人是预料之外的事情,而某位业内人士表示:“崔洪万沙哑的声音显得这首歌曲非常有魅力。”

  原本12月10日起开始要进行歌手活动的崔洪万,因为即将要和日本选手进行对决,所以歌手活动延迟到明年1月份。 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