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世北京发新单曲 演绎《小人物进行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7:21  新浪娱乐

张世北京发新单曲演绎《小人物进行曲》(组图) 张世北京发新单曲演绎《小人物进行曲》(组图) 张世北京发新单曲演绎《小人物进行曲》(组图)
演唱《小人物进行曲》 张世与小浪 张世与雕塑

张世北京发新单曲演绎《小人物进行曲》(组图) 张世北京发新单曲演绎《小人物进行曲》(组图)
演唱新单曲 现场边唱边跳

张世北京发新单曲演绎《小人物进行曲》(组图) 张世北京发新单曲演绎《小人物进行曲》(组图)
演唱《小人物进行曲》 马伊琍送上鲜花

张世北京发新单曲演绎《小人物进行曲》(组图) 张世北京发新单曲演绎《小人物进行曲》(组图)
与马伊琍拥抱 向老师学习扭秧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张世北京发片大扭秧歌 好友家人齐来捧场

  新浪音乐讯 凭借电视连续剧《今生今世》(《今生今世》吧)粉红女郎(听歌,粉红女郎吧)》、《汉武大帝》(《汉武大帝》吧)等红遍海峡两岸的台湾演员张世(blog,张世吧)演而优则唱,12月25日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举办“张世《小人物进行曲》北京记者见面会”,在独具匠心布置成农家小院的舞台上,张世“骑单车回家过年”的出场和首次公开的舞蹈处女秀都让人眼前一亮。

  一直以来,张世给大家的感觉都是快乐的,他极具喜感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当天的记者会上,张世携签约种子音乐集团旗下的东艺经纪后推出的首支单曲《小人物进行曲》与大家见面,宣布正式进军歌坛。

  记者见面会上,张世骑着一款老式自行车在“农家院”前登场,以一个普通老百姓的形象和大家打招呼,这个特殊的安排即是为了突出《小人物进行曲》这首歌的主题。随后张世为大家带来了见面会的“重头戏”——现场用“表演唱”的方式携11人舞团,诙谐幽默地展现各行各业小人物在新年时的喜悦心情,这也是张世首次公开自己的舞蹈处女秀。为了祝贺张世进军歌坛,除了好友马伊俐送上献花,公司还特别邀请了一位面人师傅,现场为张世捏出一个造型生动的“面人张世”,让他爱不释手。

  在活动现场,种子音乐副总经理高洁女士代表种子音乐集团的东艺经纪厂牌出席为张世祝贺,同时现场向大家解释,东艺经纪是种子音乐集团旗下的新兴经纪厂牌,伊能静(听歌,blog,伊能静吧)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张世都是东艺经纪签下的艺人。高女士表示,自己一直都很看好张世的表演功力,这次公司力推张世的这首《小人物进行曲》也正是看中了张世身上特有的亲民化气质。

  问及张世对小人物的看法,他说:“每一个人其实都是小人物,他们的平凡生活才最让人感动。”当天,张世献出了自己的演唱及舞蹈处女秀,他说:“演戏演30年了,唱歌却是新的开始。这种学习心态让我很快乐。”问他是否有出专辑的打算,张世说:“现在只想让大家都能听到《小人物进行曲》这首歌。”同时他也谦虚表示,虽然没有办法跟人家比歌喉,但却是抱着一颗关怀的心在演唱,“老师、医生、学生、军人,都会是我关心的对象,我都想为他们唱首歌。” 黄玲(听歌,黄玲吧)/文 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