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神话”Battle倾情加盟任羽-泉演唱会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7:45  新浪娱乐
“小神话”Battle倾情加盟任羽-泉演唱会嘉宾

“小神话”Battle

  新浪娱乐讯 据悉,近日在中国人气极其火爆的韩国“小神话(听歌,神话吧)Battle(听歌,blog,Battle吧)组合,将作为重量级嘉宾加盟12月31日在工体举行的的羽·泉(羽·泉吧)跨年演唱会。此次演唱会以庞大华丽的嘉宾阵容吸引了各方媒体和歌迷的关注。

  “小神话”Battle在中国宣传期间,频频受邀于各类颁奖礼和时尚活动,所到之处都聚集了众多热情歌迷,无疑证明了这6个大男孩势不可挡的的超人气。同时,作为韩国最长寿组合神话的师弟,Battle在神话上海演唱会上以一首《千里之外》震惊全场,带动所有歌迷大合唱,这又一次充分证明了Battle不仅拥有亮丽的外表更具有非凡的演唱实力。

  此次受邀羽·泉跨年演唱会,将是Battle第一次加盟中国歌手的演唱会。而羽·泉也表示希望Battle这股来自韩国的新鲜势力能够为当晚的演唱会注入更多的活力,为观众带来更新鲜的听觉体验。也希望通过与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的音乐人合作,能够擦出新的火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