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柔王晰平安夜观《集结号》遇歌迷被迫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21:11  新浪音乐
温柔王晰平安夜观《集结号》遇歌迷被迫离场

王晰

  新浪音乐讯 一直忙于自己创作的王晰,在结束了2007 年度“希望书库”北京高校巡演之后,终于给自己放了个小假。在平日中非常喜欢电影的王晰,由于忙于自己的工作,而与数部大片擦肩而过。近日终于因抵挡不住《集结号》的诱惑,在电影院中被歌迷认出,被迫中场退出。

  近段时间一直筹备自己新单曲的王晰,在看完有关电影《集结号》的报道之后,抽空去影院看了一场《集结号》。打扮低调的王晰在购票时就引起了周围众多人的注目,可是还是顺利买票进去了。无奈的是电影中场时王晰还是被身边的观众认出来了,竟在电影中场时引起了一阵小的骚动。王晰担心骚动影响大家继续观看电影,便很无奈的在电影看到一半时退场了。

  事后,王晰对没有看完《集结号》表示十分的遗憾。再此也希望众多的歌迷朋友们要在音乐上多多的支持王晰,尊重艺人的生活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