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蝶音乐树大招风 金字招牌被人擦边盗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21:13  新浪娱乐
海蝶音乐树大招风金字招牌被人擦边盗用(图)

海蝶群星

  新浪娱乐讯 旗下拥有阿杜(听歌,阿杜吧)林俊杰(听歌,blog,林俊杰吧)金莎(听歌,blog,金莎吧)胡灵(听歌,blog,胡灵吧)张信哲(听歌,blog,张信哲吧)李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吧)等知名艺人的海蝶音乐,秉持做华人世界的好音乐的理念,迅速成为音乐唱片界的金字招牌。而海蝶不仅签约众多杰出艺人,进行顶尖音乐作品的制作和版权管理,更拥有业内知名的唱片发行实体。众多有明星梦想的年轻人纷纷将海蝶视为“音乐豪门”,待嫁心情便通过不同形式表现了出来。

  日前有歌迷在某电台广告中听到一“刘”姓新人,以“海蝶重磅推荐”、“LS、林俊杰挎刀”等字眼进行歌曲宣传。出于关心支持海蝶的心情,该歌迷专门致电海蝶音乐,询问海蝶是否又推新人等相关事宜。海蝶接线人员先是诧异称“不知此人”,后否定公司有签约“刘”姓艺人。

  经查实,此歌手的唱片将由海蝶音乐旗下发行公司发行,而艺人本身和音乐作品与海蝶无任何关系,而其用“海蝶音乐重磅推荐”等字眼进行宣传是擦边借用招牌的行为,对此,海蝶特通过媒体对外澄清,并对此种公然擦边盗用品牌价值的行为表示遗憾和“无奈”。

  据悉,海蝶除拥有上述阿杜、林俊杰、金莎、胡灵、张信哲、李冰冰等知名艺人外,更签约有“音乐教父”之称的小虫,自身为制作人的小虫即将发行新专辑《与世无争》。“音乐豪门”又添巨匠,看来海蝶音乐树大招风,被人借机“揩油”也不足为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