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省新年音乐会 谭晶携“高雅文化”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21:15  新浪音乐
辽宁省新年音乐会谭晶携“高雅文化”登场

谭晶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2月30日晚,辽宁省2008年新年音乐会暨辽宁省第六届新年音乐会将在位于沈阳市的辽宁大剧院上演,以“唱响和谐之声,传播中华文明”为音乐理念的著名歌唱家谭晶(听歌,blog,谭晶吧)将为东北的观众奉上一道精美的音乐大餐。

  记者获悉,此次参加辽宁省新年音乐会,谭晶特意准备了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那东山顶上》、《和谐世界》、《告别时刻》、《青藏高原》。这四首歌曲分别是2006年“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的演唱曲目和返场曲目,具有很强的艺术性。

  据晚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提起东北的音乐文化,东北二人转全国闻名,很多东北民歌全国人民也是耳熟能详。在辽宁同样也是高雅音乐发展的沃土,著名作曲家张千一就出生在沈阳,举办辽宁省新年音乐会就是要向大众普及推广高雅文化,提高群众的艺术修养,让辽宁省的文化大花园百花齐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