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之女与刘德华共舞 成演唱会最抢眼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1:41  新京报

李连杰之女与刘德华共舞成演唱会最抢眼嘉宾

  李连杰(blog,李连杰吧)的女儿虽然年龄很小,但是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演唱会上最抢眼的嘉宾。

  本报讯 (记者孙琳(blog,孙琳吧)琳)刘德华“WONDERFUL WORLD 演唱会 2007”于平安夜进入第四场,华仔特意在演唱会上演拉丁舞环节,而他的舞伴则是李连杰年仅7岁的女儿阿Jane。华仔除了表示感谢李连杰、利智夫妇前来捧场之外,还大赞阿Jane舞技精湛,“你跳得真的很好,你等我,等我再年轻一点,还要跟你跳。”

  武术起家的李连杰,女儿也同样拥有“舞”艺天分,而且面对一万三千人表演也没有半点的怯场,表现非常之专业。据李连杰透露,阿Jane自幼跟黄蕊学跳舞,当华仔提出想和阿Jane同台时,女儿一口答应,宁愿放弃原计划的圣诞节渡假。“阿Jane很喜欢跳舞,六岁时就已经赢得两次全国舞蹈大赛的冠军,也在海外赢过比赛。我11岁才拿到武术冠军,女儿6岁就已经是舞艺冠军了,她比我更厉害。”李连杰自豪地表示。

  除了李连杰一家齐来捧场外,汪明荃(听歌,汪明荃吧)罗家英(blog,罗家英吧)也特意赶来观看华仔的演出。不过华仔则当众询问两人准备什么时候结婚,而且更建议家英不如趁平安夜在红馆求婚。两人听后虽笑不拢嘴,但未免也有些尴尬,华仔接着表示:“不结婚也是可以的,同居便可以了。最紧要是自己开心,无需理会其他人。”

  整场演出到晚上十一点半才结束,华仔于十一点唱完《没有翅膀的天使》后,又换上牛仔衫裤返场表演,最后他把舞台上的白雪皱纸撒向歌迷,与歌迷度过了一个欢乐圣诞。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