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新歌造型疑抄袭维多利亚被网友狂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7:20  新浪音乐
滨崎步新歌造型疑抄袭维多利亚被网友狂批(图)

滨崎步新歌造型

  日本天后滨崎步近日有新碟面世,其新歌MV曝光后却被指形象似曾相识,有网友更形容滨崎步从发型到表情都像足“小贝嫂”维多利亚,结果反应一面倒劣评如潮!

  滨崎步为庆祝加入乐坛十周年,明年四月起便举行其第二次亚洲巡回个唱,近日她的官方网站已宣布演唱会暂定名为《ASIATOUR2008~10thAnniversary~》,香港及澳门也是考虑的演出地区,各地”步迷”在万分期待。

  元旦出新碟

  为迎接十周年纪念的大日子,滨崎步先会在大除夕出席《红白歌唱大赛》及举行倒数演唱会,而到元旦当天则推出第九张个人大碟《GUILTY》,当中新歌《(don't)Leave me alone》的MV已告曝光,此次她和四位舞蹈员在MV中化身“日本辣妹”,滨崎步边行边唱扮酷。

  当滨崎步用尽心思去拍MV时,广大网友却对其新形象不甚欣赏,认为她是刻意模仿“小贝嫂”维多利亚,不论是发型及表情也跟到足,难免引起大众反感,就连“步迷”也大批难受。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