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丞琳开演唱会先选香港 拒收贺军翔戒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7:53  新浪娱乐
杨丞琳开演唱会先选香港拒收贺军翔戒指(图)

逾千Fans在屯门与杨丞琳迎接圣诞,场面热闹!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听歌,blog,杨丞琳吧)前晚在屯门市广场举行倒数派对,逾千Fans长途跋涉捧场,她不但为小妹妹搔头,还拉着小男孩跳舞,大打亲民牌!期间,因合作拍摄《恶魔在身边》(《恶魔在身边》吧)《换换爱》(《换换爱》吧)而传绯闻的贺军翔(小美)成为取笑目标,当杨丞琳表示爱稳重及英俊的男生时,全场Fans大叫“小美爱你”,其后她表示要买戒指,Fans再度大叫小美的名字,令她十分尴尬:“为什么?戒指是我自己买的,干嘛叫他?”

  对于与其他台湾歌手打对台,她说:“不会,安排很好,我们可以分别跟不同地区的人过圣诞。(重金礼聘?)没有,酬劳是其次,重要的是这么多人陪我过圣诞节。”她还拍心口保证,如果将来开演唱会,一定会先选香港,真是口甜舌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