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与万名歌迷过圣诞 绯闻男友何守正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8:57  新浪娱乐
张惠妹与万名歌迷过圣诞绯闻男友何守正捧场

萧敬腾和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听歌,blog,张惠妹吧)前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第三场演唱会,与全场约一万位歌迷过热闹圣诞,阿妹的职业篮球员绯闻男友何守正亦秘密到场打气,何守正为避开在场馆门口守候的记者,刻意与好友“黑人(blog,黑人吧)”陈建州迟到入场,被问到是不是想公开恋情时,何守正充耳不闻,扭头避开镜头。

  在台上,舞蹈员刻意把篮球传给阿妹,希望她再把篮球传给台下的何守正,气得阿妹说:“出去!不要闹了啦!”完场后,何守正兴奋地说:“超High,100分!”至于在男友面前与舞蹈员上演“床戏”,阿妹强调是专业的表现。此外,小S(小S吧)与老公亦现身,分娩不久的小S笑言冒着剖腹伤口爆裂的危险捧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