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女F4”上海宣传 “挂羊头卖狗肉”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从凭借《流星花园》(《流星花园》吧)一夜走红的男版F4(听歌,F4吧),到因拥有F罩杯的好身材而成为台湾地区家喻户晓明星的组合团体女F4(blog,女F4吧),两大F4的知名度早已跻身一线明星行列。昨天下午,又一名为“星女F4”的团体来到沪上发片。记者们也是到达发片会现场才恍然大悟,此组合中只有一位成员是第一代女F4团体中的成员。这样的“挂羊头卖狗肉”无疑引起了众人质疑。

  “我们是完全不同的组合,星女F4在舞蹈方面更加火辣,我们4人都专程去韩国进行了集训。”Amy作为“过来人”,她显然最有发言权。记者从星女F4的个人介绍上发现,除了Amy和巧巧是F罩杯之外,小煦和Betty分别为D罩和C罩,再加上昨天亮相时,4人均穿着外套,难道是怕“暴露”?当有记者提出此质疑时,成员们立马解释:“不是啦,因为要跳劲舞,不太方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