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利智罕见同场 大女儿担任刘德华个唱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0:19  信息时报
李连杰利智罕见同场大女儿担任刘德华个唱嘉宾

习舞多年的阿Jane毫不怯场,与华仔共舞时表现大方

李连杰利智罕见同场大女儿担任刘德华个唱嘉宾

李连杰透露,大女儿听闻要与华仔合作,马上一口答应

李连杰利智罕见同场大女儿担任刘德华个唱嘉宾

多年没公开亮相的利智也出现在台下,身边是酷似李连杰的小女儿

  一连16场的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演唱会,平安夜与歌迷在红馆一起度过。而当晚最特别的观众,要数难得一见的李连杰(blog,李连杰吧)利智夫妇。据闻让他们现身的原因,除了捧刘德华的场,最重要的还是他们的大女儿也有份参加表演。

  两夫妇刻意分开坐

  在当晚的拉丁舞环节中,台上意外地多了一位七岁的小妹妹跳拉丁舞,饰演华仔女儿的她舞艺出色,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表演完毕后,华仔才介绍说,这位小妹妹是李连杰的大女儿,名叫阿Jane,观众都感哗然,而小Jane表演过后,便返回VIP位置,跟爸爸李连杰一同坐下欣赏华仔演出,而华仔就在台上对着李连杰大叫:“杰哥,大哥,多谢你女儿今晚跟我表演,她真的跳得很好,今晚你来支持我十分感动。”之后华仔又开玩笑让阿Jane等他。

  女儿是舞艺冠军

  事实上,当时利智和小女儿就坐在台下另一边,但为了不引起关注,她和李连杰一直没有坐在一起。李连杰事后透露,大女儿阿Jane跟黄蕊(著名拉丁舞后)学跳舞很久了,当华仔构思演唱会上找一个小舞蹈员演出时,黄蕊便向他提及阿Jane跳得很好,华仔马上前来找李连杰商量。而李连杰就去咨询女儿的意见:“我问了阿Jane,想不到她一口便答应了,宁愿放弃圣诞节去渡假玩的机会,也说要跟华哥哥跳舞,还说她的圣诞愿望就是跟刘德华一同表演。”李连杰还介绍大女儿早在六岁时已经赢过两次全国舞蹈大赛的冠军,另外又在海外其他地方赢过比赛。他笑言女儿比爸爸更利害,因为他11岁才拿武术冠军,女儿6岁已经是舞艺冠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