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ay.Z不再打理唱片公司 女友碧昂丝动向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02  新浪娱乐
Jay.Z不再打理唱片公司女友碧昂丝动向惹关注

碧昂斯-资料图片

Jay.Z不再打理唱片公司女友碧昂丝动向惹关注

Jay.Z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饶舌巨星Jay Z担任其Def Jam唱片公司主席的合约将于年底告满,前天他发表声明宣布,是时候接受新挑战,明年一月一日起不再做Def Jam的主席。现年三十八岁的Jay-Z(听歌,Jay-Z吧)过去三年为有独特文化的Def Jam担任主席这一职务感到非常幸运。他在位期间,亦捧红了不少新人,如Rihanna(听歌,Rihanna吧)Ne-Yo(听歌,Ne-Yo吧)等。

  而唱片公司的行政总裁则表示,对于Jay Z的退位感到可惜,但会尊重对方的决定,而Jay Z仍是Def Jam旗下艺人之一,至于他会不会另开制作公司,而Beyonce(听歌,Beyonce吧)又可会追随男友,亦令人关注。(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