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再上《时代》 安静过节冷静对待殊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33  每日新报
李宇春再上《时代》安静过节冷静对待殊荣(图)

李宇春

  新报讯【记者 翟翊】李宇春(听歌,blog,李宇春吧)2007新专辑全国巡回演唱会虽然已在本月初落下了帷幕,但其“余震”同样够劲——如果说,两年前登上美国《时代》杂志亚洲版封面是依靠“超女(超女吧)”比赛所带来的人气,那么,日前再次登上影响力更大的《时代》杂志美国版的版面则是凭借唱功了。

  在《时代》杂志的推介文章中,对李宇春进行了肯定,同时,她的商业价值也被重点介绍。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篇报道中所用的新闻图片,正是李宇春在今年巡演中多次穿过的蓝色民族风舞台装。记者通过天娱公司了解到,对于再次成为登上《时代》杂志的新闻人物,春春显得非常冷静。她说:“我觉得是大家帮助我的结果,也许我比较内向,有时候的想法会超出我的年纪,理智得有一点可怕。音乐是我一直所追求的,能够因为我的音乐和表演而被重视,我很开心,至少我不再是一个选秀偶像的身份了。”

  春春在结束了忙碌的演唱会巡演之后,希望好好休息调整状态,适逢圣诞节,李宇春却只想要安安静静地度过。因为26日是春春妈妈的生日,一向孝顺懂事的李宇春也想趁着圣诞节的机会回家为妈妈庆祝生日。平安夜春春还是在北京度过的,一向喜静的春春的安排非常简单,一个人在家里,听听音乐,看看平日里喜欢但一直没有时间看的书,吃个苹果,祝愿家人朋友都可以平平安安的。

  据悉,李宇春将在北京做短暂休整,并于本周赶赴长沙录制跨年演唱会。明年,她将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下在音乐上进行更多的尝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