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pik High《Remapping the Human Sou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2:00  新浪音乐
EpikHigh《RemappingtheHumanSoul》

Epik High《Remapping the Human Soul》

  发行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发行日期 :2007年01月23日

  这张专辑是07年初乐坛的一个大惊喜,其实我一直认为Epik High早该拿个大奖,以慰劳自己的好音乐。也许正因不在乎这些世俗的名利,他们的音乐才更真实,亦或相反,正因他们做的是自己的东西,才不在乎拿不拿奖。只想对听得懂他们音乐的人说话,所以才有独到的思维,打破传统的风格和立意,就好像这个组合本身就具有吸引属于他们那类人的魅力。

  历时1年多的准备,Epik High在07年1月23日发行了他们的第4张专辑《Remapping the Human Soul》,专辑分成两张CD,一共包含了27首新曲,CD1中充满了hiphop的热情和对当今社会的思考,CD2中他们则尝试了更多不同的音乐风格,并表达了他们对人世间的感情观。

  参与这张专辑创作的班底实力强大。比如Pe2ny、 IF、 DJ Zio、 Paloalto、MC Meta、TBNY、Kebee、the Quiett等hiphop音乐人;还有Nell里的金钟万、Casker里的融真、WANTED、 Sweet Sorrow等其他风格的音乐人,这使得Epik High的音乐风格更加多元化。另外,这张专辑还有日本音乐人Emi Hinouchi的参与,因此,Epik High的第4张专辑在日本也很受关注,由此也见到Epik High对海外市场的期待。

  主打歌《Fan》灵感来源于英文单词“fanatic”(狂热的)。这首歌曲表达了当感情变得极端时感觉到的孤独和痛苦。MV拍摄非常出彩,也成为音乐影片中的经典。带着该曲进行COMEBACK演出的三人,完美纯熟的演绎,热情激昂的舞台,迅速把歌迷带到了音乐的激情颠覆,填补了一年多来歌迷心中的音乐空白,在SBS《人气歌谣》中连续2周取得第一。

  得到Musician Song奖。发行仅4周,专辑销量就达到10万张以上。位居2月人气歌谣榜首,主打歌也广为流传。

  如果说音乐天赋是上天赐予的天资,那么除此之外Epik High不输给任何人的就是音乐热情,这单纯的热情散播在舞台,街道,整个韩国乐坛以及人们的心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