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Fly To The Sky《No Limitation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2:05  新浪音乐
专辑:FlyToTheSky《NoLimitations》

Fly To The Sky《No Limitations》

  发行公司 :Seoul Records

  发行日期 :2007年07月05日

  曾经有世界级的音乐人这样评价他们的音乐:“全韩国的歌手,只有Fly To The Sky 的唱功可以与欧美歌手媲美”虽然听起来很片面又或者带有对韩国音乐的讽刺,然而能另吹毛求疵的欧西音乐人点头,足以证明这个组合的音乐的令人称道之处。

  Fly To The Sky低调成熟,音乐细腻值得品味,几乎每年都要带给大家一张精致的专辑,如果说2006年的《Transition》便获得了最佳R&B专辑的殊荣,07年的新作品,几乎没有预兆的蜕变,又仿佛在意料之中,只是无论如何都被俘获,心甘情愿,如果你听了Fly To The Sky的《No Limitations》,你会完全认同这种感受。发行前半个月,Fly To The Sky便通过音乐网站率先公开了收录于专辑中的3首主打歌曲,点击率一天内过万,受到了歌迷的热烈欢迎,之后正式发行当月,专辑销量也成为第一名。

  Fly To The Sky的王牌制作人赵奎满和黄世俊担任了这张专辑的制作。另外,作曲家赵奎灿、PJ、河正浩和作词家姜恩庆、崔甲元、红智有等也贡献了自己的创作。主打歌《My Angel》是新锐作曲家姜华成的作品,是一首正统的BALLAD歌曲,典型的韩式情歌,发行当月横扫各金曲榜首。

  专辑风格呈现出男人成熟魅力的一面,歌曲也精挑细选,专辑包装简单低调,令人感觉沉甸甸的就是CD中的好音乐,制作这张专辑的过程中,两人也付出了全身心的努力,为了带给歌迷最完美的一面,自然这张专辑是大获成功的。

  一直感觉Fly To The Sky的唱功一直在成长,就好像不断超越自己记录的运动员,不断突破自己瓶颈的音乐家,在他们的世界里,没有绝对的最好,没有奇迹,只有改变和进化,这是令人欣慰和感动的,也正是这样,他们才是常青树,被歌迷坚定地追随,认可。

  所以说,Fly To The Sky 用来回馈歌迷的礼物,就是他们最真实而纯粹的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