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新碟走势强劲 《猫的冒险》MV变魔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2:06  新浪娱乐
周笔畅新碟走势强劲《猫的冒险》MV变魔法(图)

周笔畅

  周笔畅--《猫的冒险》MV

  新浪娱乐讯 12月20刚刚惊天动地开了3地发布会的周笔畅(听歌,blog,周笔畅吧),短短一周时间各个领域都传来喜讯,看来周笔畅的辛苦得到了认可。

  电台成绩:

  单曲《WOW》广东音乐台《9+2音乐先锋榜》两周空降冠军,《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空降冠军。

  唱片销量:

  网络销售走势强劲,一度让国内某大型购物网站出现断货情况。

  全国各地音像店反响热烈,各地音像店又出现了“笔亲购买狂潮”。

  跨年疯狂计划:

  临近元旦,2008年即将到来,据了解周笔畅在跨年的计划中,又有一个“疯狂的计划”,12月31日,周笔畅将先后出现在深圳世界之窗的跨年演唱会和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的跨年演唱会。

  而今日曝光的最新mv《猫的冒险》精彩程度绝对是5颗星,作为周笔畅第三张专辑《WOW》的第二主打歌。公司更是花费不菲,精心打造了一场“猫的盛宴”,光一只道具猫的雕塑就有三人高。其中有一场表现猫的宴会,将近三十人的群众演员,都穿上歌剧的华丽服装,餐桌上的牛奶糕点全是实物拍摄,导演还特意找来编舞老师编排庞大的集体舞,可谓完全按照《猫》的歌舞剧实景打造。加入了大量动画的mv,真猫和假猫的变幻会带所有观众进入一个奇妙的猫的世界,同时,MV中的笔笔也是前所未有的颠覆乖巧可爱的模样,有时嚣张,有时叛逆,让人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