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沪上形散神不散 Battle揭秘神话成功要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2:11  新闻午报
神话沪上形散神不散Battle揭秘神话成功要诀

Battle震撼神话演唱会

  韩国组合“神话(听歌,神话吧)”上周末在沪向中国歌迷说再见,之后几位成员明年要服兵役,韩国歌坛的“神话”将暂别歌坛。不过在上海的演唱会上,“神话”多次照顾他们徒弟Battle(听歌,blog,Battle吧)组合的做法显然是在为自己找接班人。日前,Battle六位成员在沪接受记者独家专访,他们对自己的将来更有信心,希望自己不再被看作是“神话”的影子,而闯出另一片天空。

  接班表现一 Battle代“神话”走台

  “神话”之后,谁是他们的接班人,是每个“神话”歌迷关心问题。而“神话”在他们演唱会上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那就是他们亲自挑选出来的“小神话”Bat-tle组合。在本次演唱会中,“神话”公开带徒弟跑江湖的表现就很明显,记者发现了几处迹象。

  由于Battle是2005年“神话”六位成员一对一选出的新秀,他们中的每个人与对应的“神话”成员都非常相似,因此记者了解到,今年“神话”演唱会前,由于“神话”中的Eric在韩国有通告,未能赶上最后的彩排,于是“小神话”临危受命替“神话”走台,他们每个人对应“神话”的成员站位,而导演都把他们当作了“神话”本身。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此前“神话”成员李珉宇(听歌,blog,李珉宇吧)申彗星(听歌,申彗星吧)以及前进(Junjin)都先后邀请Battle中和自己对应的成员担任表演嘉宾,但是以组合对组合的形式加盟,这在“神话”的演唱会上还是首次。

  接班表现二 学中文吸引歌迷

  另外记者发现,在曲目上,“神话”扶持Battle的迹象也很明显。“神话”今年的演唱并没有非常出彩的地方,但在安排Battle的演唱曲目时却非常有心,特地为他们挑选了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费玉清(听歌,费玉清吧)合唱的《千里之外》,这明显是为Battle积蓄更多中国歌迷而做的准备。

  记者在彩排时也发现现场效果确实不错。当Battle用中文唱起《千里之外》时,引得原本等候的“神话”歌迷非常激动,纷纷以为是“神话”在表演,现场情况非常火爆。记者更获悉,原本是Battle作为开场嘉宾上来就演唱《千里之外》,但为了帮助Battle达到更好的效果,“神话”决定要亲口介绍他们,所以特别将这首曲子调到了中间。

  专访

  “小神话”披露“神话”成名秘方

  前日,成立满一年的Battle在接受专访时,首次披露了他们与“神话”诸位成员的趣事。从他们的字里行间,不难看出“神话”长盛不衰的秘诀。

  “神话”队长Eric的徒弟申基铉谈起师傅时说:“Eric是队长,所以有时显得冷峻且不多话,其实他也有可爱的一面。在我们组合演出时,他很会活跃气氛。”

  Battle成员陈泰华是李珉宇的关门弟子。说起师傅,泰华赞不绝口:“李珉宇舞台掌控力很好,更重要的是,李珉宇非常愿意突破自己,还在学习创作,所以我一定要向师傅好好学习。”

  说起自己师傅申彗星,chris坦言:“我的师傅在‘神话’是主唱,因此他对我要求也很高,常单独辅导我唱歌。”不过他透露,申彗星更教导他,要把组合做好,关键的是找准自己的位置。

  帅气的ryu的师傅是“神话”中的Andy,他说自己的眼睛和师傅最像,“我师傅很厉害,他除了会唱歌,还会演音乐剧。他在舞台上会找镜头,所以他也偷偷教我,要对着镜头唱歌,要和镜头有交流。”

  lio的师傅是“神话”的Jun鄄jin,在深圳有过两年经历的Lio透露,Junjin最大的特点是热情,而且不服输,甚至在成员间也很好胜,但他觉得这种好胜是一种积极的态度,他要好好学习。

  金东万是“神话”里非常幽默的一位,而他的徒弟辉灿也这么评价他:“金老师在组里很幽默,而且很能活跃气氛,我希望自己也能和师傅一样。”

  不过被问起超越神话的打算,徒弟还是不敢夸海口。他们表示:“超越这个词不太敢用,我们不要辜负了“神话”前辈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就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