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仁丰上演“集结号” 赴歌友会路上被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3:49  新浪娱乐
陈仁丰上演“集结号”赴歌友会路上被困(附图)

陈仁丰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的大雾锁城,苦了最近忙于奔走各地做巡回歌友会的陈仁丰(听歌,blog,陈仁丰吧),为了不耽误紧凑的通告行程,陈仁丰狂奔火车站,上演真实版“集结号”。

  自从音乐魔手quincy陈仁丰开始启动其代言的品牌冠名的全国巡回歌友会至今, “美丽的石头会唱歌”陈仁丰全国巡回歌友会已经在多个地区开花,所到城市反响强烈,场场爆满。而这一次的“美丽的石头会唱歌”陈仁丰济南歌友会更是让歌迷们都非常期待,可是偏偏天公不做美,连日的大雾,让北京首都机场的航班全部延误,这可急坏了行程通告满满的陈仁丰,在机场被困了数小时依旧不见起飞希望。高速路封闭、航班延误陈仁丰只得狂奔到火车站,改乘坐火车前往,这可是陈仁丰第一次在中国乘坐火车,感叹中国幅员辽阔的同时回想起7月开始Quincy陈仁丰的新专辑的MV全面进驻北京火车站和北京站发出的全国150多条线路列车。在北京站的超大屏幕墙和150多条线路的列车车厢电视内,每天定时滚动播放陈仁丰《音乐故事》的歌曲MV,也不由得让他也兴奋不已。

  数小时的火车让陈仁丰如坐针毡,列车一到济南陈仁丰便一路狂奔,上演真实版“集结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