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P嘻哈之夜HIGH翻天 河北之行首战告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4:09  新浪娱乐
T.H.P嘻哈之夜HIGH翻天河北之行首战告捷(图)

T.H.P

  新浪娱乐讯 昨日,嘻哈团体T.H.P(听歌,T.H.P吧)赶赴全国巡回歌友会的首站河北石家庄,在当地某酒吧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嘻哈音乐歌友会。

  石家庄为本次T.H.P全国巡回歌友会“嘻哈之夜HIGH翻天”的首站演出地,T.H.P现场演唱了主打单曲《T.H.P》及《YA KOWN》等专辑中的歌曲,本次活动也是T.H.P继10月朝阳公园SARA(blog,SARA吧)演唱会后又一次演唱专辑里的歌曲。劲爆的曲目加之圣诞节狂欢的气氛,现场气氛异常的火爆,现场观众自带的相机闪光灯一直闪烁到活动结束,并有观众盛情邀请与T.H.P在巨大海报前合影。

  T.H.P本次歌友会的成功为接下来福建泉州,厦门等地的演出开了好头,T.H.P在演出后表示很有信心将全国巡回歌友会顺利的走下来,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演出形式将嘻哈乐推荐给全国各地的听众,为嘻哈乐在国内的发展做出微薄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