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郝菲尔韩真真异地跨年演出 上演吉他大比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4:17  新浪娱乐
郝菲尔韩真真异地跨年演出上演吉他大比拼(图)

韩真真郝菲尔吉他大比拼

  新浪娱乐讯 在不断的有报道跨年演唱会参演嘉宾、节目内容的同时,我们在北京分会场和南京分会场发现了这样两位同样拿吉他淡定唱歌的超级女生郝菲尔韩真真

  同是出自2006年超级女生舞台的两个人,舞台上风格很是相近。走下超女舞台的郝菲尔并没有因为比赛的失利而终止自己的音乐梦想,对于这个从16岁起就开始自己创作歌曲、音乐之路遍布全国的“流浪歌者”来说,踏上“超级女生”的舞台,就已经是她实现“世界音乐梦”的第一步。同样,实力“超女”韩真真比赛结束后除了参加一些大型演出,一直低调作风的她仍然保持着低调的个性,褪去“超女”的光环,她让自己慢慢沉淀,专心投入到她热爱的音乐中。

  经历了长时间的磨砺,两人在作品创作上变得日臻成熟,带着自己全新的歌曲两位“超女”将在这场声势浩大的跨年演唱会上和各自的FANS见面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吉他一直是两人的标志,当晚的演出自然也少不了带上各自心爱的吉他深情歌唱。

  既然风格相近也必有不相同之处,相信同登上跨年演唱会异地分会场的舞台,一定也有不相同的表现,但肯定的是两人一定会全心全意的投入演出,给喜爱他们的歌迷带去全新的惊喜,和到场观众一起激情跨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