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ERU赶上服役高峰期 2月将举行个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5:41  新浪娱乐
歌手ERU赶上服役高峰期2月将举行个唱(附图)

ERU

  新浪娱乐讯 明年将是韩国演艺界的服役高峰期,歌手ERU也在服役之列,为此很多歌迷因很长时间都将无法听到他的歌声而倍感遗憾。

  ERU同时具有美、英两国国籍,但他放弃了这些决心要服役。26日,ERU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ERU将于明年服役,但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身为韩国著名歌手太真儿的儿子,ERU甫一出道就倍受关注,而他也将在明年2月份举行个唱,为此他本人正在加紧练习为个唱做准备。

  此外,他计划在个唱结束后再推出一首单曲,在这些事情结束后他就会马上服役。禁止转载(newskorea/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