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音乐人王进即将揭开面纱 青歌赛郑州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5: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恐怖套封设计的神秘单曲碟王进(听歌,王进吧)《多年以后》在全国网络及电台一度飘红之后,相信大家一定对这个没有人负责的神秘单曲碟疑团重重,“恐怖”的套封设计,疑似史前荒蛮时代的图腾花纹。面具替代造型照片,奇怪光柱引发太多遐想。一张没有人对此负责的单曲碟,完全没有关于歌手及歌曲的任何介绍,四反问句令人发指。他是谁?到底王进的《多年以后》背后隐藏着什么惊天秘密?是只为音乐而生的音乐才子?是身世迷离的传奇人生?还是一个处心积虑的表演者?他会揭开面具吗?神秘的事物即将揭开面纱!

  近日得到一则惊人消息,神秘歌手王进带着他的《多年以后》参加了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赛河南郑州赛区的比赛,王进终于要为了音乐的梦想走出神秘包装,这个消息让人开始产生遐想。此时此刻的破茧而出到底是为了炒作还是另有隐情呢?事实终将浮出水面。

  现青歌赛已于12月25日圆满结束,据来自比赛现场的报道,王进获得通俗组的冠军,可见王进的演唱功力不容小视,但王进始终没有同意自己的图片出现在新闻中,他希望能在央视节目播出时与大家正式见面,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观众。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