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演唱会票价亲民 加送限量精美海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5:56  新浪娱乐
汪峰演唱会票价亲民加送限量精美海报(附图)

汪峰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内横跨摇滚乐坛和流行乐坛不可多得的创作型唱将,汪峰(听歌,blog,汪峰吧)凭借高亢的声线和独具风格的音乐赢得了众多歌迷的青睐。一直以引领时尚、人文精神、收藏价值为品牌定位的汪峰堪称经典。无论从作词、作曲到整个音乐的全部编曲制作,堪称为真正的全能制作人。歌曲风格的统一,突出了汪峰独特的声线。创作者欲将摇滚还原最本真的一面,颠覆了摇滚即颓废、愤怒的传说。

  无论是从鼓舞人心的歌词中,还是给人力量的音乐中,我们都能强烈的感受到一种力量。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正面的、励志的汪峰新形象。大家熟悉的《飞得更高》《怒放的生命》《北京北京》等作品延续了汪峰作品一贯的旋律感和可听性,同时兼顾了传唱性这一重要因素,他的音乐总会给人一种想要驾车飞驰的冲动,画面感极强,就算不听歌词也能感受到他内心想要表达的意思。

  汪峰标志性的高音在他的音乐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作为一个唱作人,敏感的神经和对作品的驾御同样重要。汪峰的灵感来源于他的生活——他最感性的时候,然而音乐的制作过程却需要以理论为基础的理性思维,能够在两者之间自由转换的人才是一个称职的艺术家。我们听到的那种收放自如的唱腔,也正是汪锋感性与理性人格相融的体现。

  2008年1月19日19点30分汪峰“北京·北京”个人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序幕,喜爱汪峰的人也将在那时感受到最震撼人心的音乐。为答谢歌迷,汪峰的演唱会一直倡导低票位,让更多喜欢汪峰喜欢摇滚的人能亲临现场,共同体会汪峰摇滚12年的热切记忆。除此外,汪峰演唱会高价位门票将随门票赠送一张制作精美的限量版海报,是不可多得的收藏品,大家将近距离感受汪峰感受音乐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