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线导演金卓初次失手 黄威尔MV拍摄惨遭落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7:38  新浪娱乐
一线导演金卓初次失手黄威尔MV拍摄惨遭落水

黄威尔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来西亚歌手黄威尔(听歌,黄威尔吧)发布了自己首张EP的两首MV《小姐小姐》和《Memori》,由亚洲著名导演金卓指导拍摄的MV自然受人追捧。然而据工作人员爆料:在拍摄《小姐小姐》MV时金卓不慎失手,全体人员落入水中,不仅十几万的拍摄机器报废,艺人黄威尔也弄伤见了红,这可是金卓导演工作生涯中第一次失手!

  金卓是亚洲当红的MV导演,不少大牌艺人都与他合作过。他的成功不仅在于他极富创意的思想,更是因为他工作的细致入微,从未失手。这次拍摄需要黄威尔和两位女主角在船上演对手戏,对于这种水上拍摄,导演金卓早已驾轻就熟,然而在拍摄中途突然失去平衡,船上的人全部落入水中,金卓导演十分惊诧这次失误,他表示:在工作生涯中和他合作的歌手无数,但还从未出现过事故,看着现场惊慌的工作人员,生平第一次工作失手的金卓导演虽然遗憾但却坦言说道:这位马来西亚的创作才子黄威尔一定会在乐坛走红!

  中国有句俗话:遇水则发!新人黄威尔第一次拍摄MV竟然惨遭落水,这在歌手发片经历里还真是罕见,更巧的是:黄威尔来台湾拍摄MV的第一天就遇上台风,台风疯狂伴随着黄威尔的整个准备过程,似乎预示着黄威尔的音乐必将席卷整个华语乐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