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心凌北京签唱传授独家飘飘舞步 下载自己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8:10  北京晚报

  刚刚发行本年度第二张国语专辑《Fly!Cyndi》的王心凌(听歌,王心凌吧),日前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签唱会。王心凌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飘飘》和《热爱》,并在互动环节中传授独家“飘飘舞步”给歌迷。

  活动中,王心凌唱着新专辑主打歌《飘飘》出场,并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专门为歌曲排练的“飘飘舞步”,她与伴舞演员的默契配合赢得了歌迷的阵阵掌声和尖叫。王心凌随后向记者介绍,这首充满泰国风情的歌曲《飘飘》是曹格(听歌,blog,曹格吧)的心爱之作,自己也很喜欢这样的舞曲风格,而歌曲MV中的“飘飘舞步”则是由蓝波老师亲自为自己编排的。由于王心凌的歌曲在KTV里一直有着很高的点唱率,当天的发布会上,某KTV老板特别邀请王心凌一起开通该公司新设立的彩铃下载渠道,王心凌因此成为第一位通过该渠道让用户下载到自己歌曲的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