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一可家乡首唱会遇阻 开唱在即场地落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8:13  新浪娱乐
李一可家乡首唱会遇阻开唱在即场地落空(图)

李一可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新人李一可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明日(12月27日)将在她的老家长沙举办,然而,活动承办方却突然对外发布审批不成功、预订场地被取消的消息。

  李一可在成功发布首张个人大碟《缺一不可》后,马不停蹄赶到长沙着手准备她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而当万事俱备之际,李一可及其公司华友飞乐数码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却被告知,原定的长沙某钱柜的活动场地因某些原因未通过审批而被强制取消。面对这一消息,李一可不禁满面愁容,却也无可奈何。华友飞乐唱片的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公司正在与当地电视台联系,寻找其他适合的演出场地。他们保证,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原定的27日下午两点的演出时间不会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