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雪发新片获最满意明星奖 宣传期无暇顾及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8:18  新浪娱乐
白雪发新片获最满意明星奖宣传期无暇顾及孩子

白雪

  新浪娱乐讯 于本月12日发片的内地实力派女歌手白雪(听歌,白雪吧)近期喜事好事接连不断。

  继成功在星光现场举办个人全新专集《每一次幸福》不插电首唱会后,白雪又在2007天下英才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首届华鼎奖颁奖盛典上喜获华鼎公众最满意演艺明星奖。

  白雪的好运气同时也带给了她所在的总政歌舞团,此次总政歌舞团也将最佳艺术团体奖收归囊中。个人和集体的双丰收让当天的白雪十分激动,在接受记者访问的时候坦言这个奖项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和鼓舞,让她更加坚定在舞台上继续歌唱的决心,而她回馈给大家最好的礼物就是这张全新大碟《每一次幸福》,她希望这张收录了她所有真实感动和幸福片段的专辑能在新一年给更多的朋友带来幸福感。

  在谈到自己还有什么遗憾,白雪更多表达了自己对孩子的内疚,因为正值宣传期,所以活动频繁的她很少有时间陪在自己孩子身边,孩子电话那头的声音是她最深切的牵挂,前段时间孩子发烧了,可是自己却在外地,当她满怀内疚地问孩子会不会怪妈妈,孩子却懂事地说他会原谅妈妈,孩子的贴心让作为母亲的白雪十分安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